汽车工程学院赴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341


   为学习兄弟院校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与学生工作水平,3月2日、3月9日,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朝山、党总支书记周俊炯、副院长金昊炫率领学院相关教师赴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交流学习,受到了两所院校的热情接待。


    3月2日,汽车工程学院考察团前往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吉利汽车学院。吉利汽车学院院长邵立东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交流会上,张朝山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学院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希望两院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成功管理经验,共享优秀经验做法,促进双方协同发展。邵立东对我院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他从校企共同体、实训基地建设、专业发展、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吉利汽车学院的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汽车智能技术专业发展趋势、学生培养的目标定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双方对今后在专业建设、技能竞赛、学生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达成共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3月9日,汽车工程学院考察团队又来到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院长谈黎虹对张朝山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实训基地,包括汽车检修综合实训室、新能源汽车实训室、汽车智能网联实训室、汽车电气电控等16个实训室。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璐璐介绍了生源特点与学工队伍等情况。会上,张朝山概述了汽车工程学院的总体情况,分享了技能竞赛与创新创业工作的经验,获得了对方学校的肯定与赞赏。随后,两校负责同类工作条线的老师开展了对口经验交流,双方收益颇丰。


图片


图片


    座谈结束时,张朝山向对方学院分别发出邀请,欢迎他们到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

    这两次经验交流,既学习了其他高职院校优秀的管理育人制度,同时也宣传了我校的办学成效与教育理念,在参观交流中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