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区政协副主席邱云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0

331日,富阳区政协副主席邱云到我校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区政协科技组全体成员参加,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朝山热情接待。

张朝山感谢区政协对我校工作的支持。他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汽车工程学院的建院过程,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和富阳当地的合作情况,他说,学校十分重视政校企合作,在“科技服务、技能培养、社会民生”等诸多领域与富阳当地紧密协作,富阳汽车人才和培训和培养提供了人力资源支撑

 

 

邱云对我校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对我校多年来为富阳区发展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鼓励学校多出人才、出好人才,与行业企业深度合作共同培养人才。同时,富阳政府也要出台更好的措施,用好人才、留住人才。他希望科技组的各位委员当好政府联系学校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用专业的眼光发现问题,精准分析问题,务实解决问题,高效履职,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会上,科技组各位委员认真讨论了今年人才工作计划,就前期的调研和相关的组织工作做了布置和分工。臧竞之委员详细汇报了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与杭州广安汽车电器有限公司的科研合作情况,学校教师长期服务企业,为企业解决生产难题5项,给企业创造了近千万的产值,他说:“校企合作共同科研已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起到了示范效应。”

会后,在张朝山院长的带领下,邱云一行还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和汽车工程技术应用中心。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