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突破!汽车学子斩获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技术赛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349

422日至23日,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技术”赛项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汽车工程学院学生陈柯羽、孟泽农经过两天天四个项目的紧张角逐,最终斩获一、二等奖,实现了学院在该项赛事中的一等奖零突破。

 

本次大赛按照“发动机管理技术”“纯电动汽车技术”“车身电气技术”“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四个模块进行,每个模块的比赛作答时间为40分钟。接到比赛通知后,汽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大赛工作领导小组,通过理论、实践考核,层层选拔参赛队员。在备赛过程中,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团队放弃节假日,进行严格、规范、艰苦的训练。学院领导多次到训练场地看望慰问,鼓励选手坚定信心,刻苦训练,完善细节,敢打敢拼的姿态应战。相关部门教师竭尽所能为选手备赛备战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师生克服种种困难,为大赛取得好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大赛是对新学院汽车类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验,充分展示了汽车工程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围绕双高专业群建设,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育汽车工匠。


 

左起:陈柯羽、孟泽农、朱静斌(指导老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