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朝山新当选为浙江省废电池回收利用协会会长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485


516日,浙江省废电池回收利用协会第五届三次会员大会在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浙江省废电池回收利用协会荣誉顾问浙江省人民政府参事、原省体改委主任何荣飞原浙江省生态环境厅一级调研员、原浙江省固体废物监督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宇富阳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何荣华,浙江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李蓓,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处长陈晨、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朝山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倪凯和副秘书长林哲栋主持,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相关专家和超威电源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天能电源材料有限公司、横店集团东磁有限公司、宇恒电池股份有限公司等58家会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协会 2022 年度工作总结》《协会 2022 年度财务报告》《新增会员单位的名单》《关于增补理事的提案及名单》《推荐总监票及工作人员建议名单》等内容,投票选举第五届四次理事会,并通过了协会更名及章程变更。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朝山当选为第五届四次理事会会长,协会拟更名为浙江省新能源综合利用协会。张朝山代表第五届四次理事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协会将进一步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加强协会内外交流合作和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做好培训工作,大力组织各种废旧电池回收专题人才培训活动和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全面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浙江省废电池回收利用协会成立于201731日,自成立以来,协会通过企业合作、技术管理、学术交流等方式,加速布局城市矿产新能源产业的综合利用,积极协助企业新能源电池贮存、再生和循环利用,围绕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产业规模化、规范化、专业化发展深入开展工作,为提高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综合利用水平注入了新动能。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