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在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营销”赛项中实现突破

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88

69日至11日,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营销”赛项汽车工程学院学生陈建林陈新凡许栋林铿羽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实现汽车工程学院在该项赛事中的零突破。




此次“汽车营销”赛项在杭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20所高职院校的38支队伍参赛比赛内容包括“汽车新媒体营销策划与销售作业”“机动车鉴定与评估作业”“汽车保险查勘与理赔作业”三个赛项,每个赛项作答时间分别为115分钟、55分钟和50分钟。


左起:屈钲翔(指导老师)、许栋林铿羽陈建林陈新凡骆佳豪(指导老师)


汽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比赛和备赛工作接到比赛通知后第一时间成立了大赛工作领导小组,通过理论、实践考核,层层选拔参赛队员。在备赛过程中,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团队放弃节假日,进行严格、规范、艰苦的训练。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多次到训练场地看望慰问,鼓励选手坚定信心,刻苦训练,完善细节,以敢打敢拼的姿态应战。相关部门教师竭尽所能为选手备赛备战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师生克服种种困难,为大赛取得好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大赛是对学院汽车类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验,充分展示了汽车工程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功底。汽车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围绕“双高”专业群建设,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培育汽车工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