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浙江赛区选拔赛上获得两个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7-22浏览次数:185

721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浙江赛区选拔赛开幕式在湖州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湖州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将在竞赛中选拔优秀团队、优秀选手参加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 

 

01

赛事介绍

---Game introduced---

 

据悉,本届选拔赛共有38所高校参赛,261支队伍,845名参赛学生参赛。比赛有竞速比赛与创意比赛两大类。竞速比赛将按十个组别进行设置,分别为负压电磁组、专科电磁组、摄像头组、电能接力组、独轮车组、智能视觉组、完全模型组、极速越野组、单车越野组、声音信标组。在竞速赛基础上,适当增加挑战性,形成创意比赛的内容,适合部分有条件、能力强的本科、专科生和研究生参加创意比赛。

 


02

赛时情况

---During the competition---

 

虽然无法进入现场感受比赛的氛围,但是通过现场的照片,我们依旧可以感受到比赛场上的选手们的意气风发,也可以感受到比赛时的激情。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现场的照片吧。

 

03

比赛结果

---The result of the match---

 

 

校选送了由汽车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和物联网学院学子组成的5支代表队,分别参加了参加专科电磁组、摄像头组、独轮车组的比赛,经过徐观生、朱昕宇、陈宇等老师的悉心指导,在本次赛事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荣获专科电磁组和摄像头组2个一等奖,其中获得专科电磁组一等奖的行知零号队(队员:许代文、翁家豪,指导老师:张朝山、徐观生)成功进入全国总决赛

 

前排右4为进决赛选手许代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