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248

近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俊炯主持会议。


会上,周俊炯代表学院党总支作对照检查,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清单及主题教育期间检视新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通过深化“第一议题”制度和采用领学跟学、读书班、现场走访、“汽车先锋”表彰大会等学院日常相结合的方式,推动主题教育更多引向实效,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推进学院内涵发展。践行民呼我为,继续做好“为师生办实事”服务开展志愿服务,党员示范区全方位更新“2.0升级”;完善和修订《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考核办法》《班主任工作实施细则》和《2023年招生工作方案》等相关制度;做大做强面向社会和企业的汽车相关技能培训,满足中、高级各个层次的技能鉴定需求,顺利完成2023年富阳市人社局的技能等级培训与认定、1+X网约车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和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三电维修高级研修班等。

会上党总支成员依次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查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具体整改举措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通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梳理存在问题,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和工作基础。

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也同步召开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支部师生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