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阿里云等企业洽谈共建产业学院校企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4日,阿里云等合作企业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交流共建阿里云产业学院。党委书记谢列卫,校长温正胞,副校长寿伟义,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任利明、教育生态总监李涛,达摩院自动驾驶实验室市场总监连仲,阿里云全球培训中心高校合作副总经理郭伟杰、运营总监曹海坤出席会议。教务处、产学合作处、汽车工程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金桅杆电子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北京运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

 


谢列卫表示,学校与企业开展深入合作是基于行业快速发展、校企优势叠加和共同发展愿景的驱动,要瞄准目标,明确定位,细化投入,推动团队组建,推进项目流程,形成校企合力。他围绕“为何开展合作”“怎样深化合作”“如何推进合作”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说明,并表示“校企合作共建阿里云产业学院对双方都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集全校之力共同创建打造。”

 

温正胞表示,学校将用好“大江东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平台资源,助力阿里云产业学院争创全国标杆项目。将积极联合政府参与,明确各方职责,倒排时间节点,大力提升政校企多方合作水平,做深做细共育人才、培育市场的“大文章”。

 

任利明介绍了阿里云生态系统的创建情况、产业学院的基本类型和设备配置,描述了无人车的应用场景和相关岗位。他表示,要重点投资、大力推进产业学院建设,使之成为阿里本部产业学院标杆,“阿里云产业学院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会前,校企双方共同参观了汽车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和校史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