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司荣获“浙江省高校后勤物业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4-06

   3月29日至31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二届一次成员代表大会暨高校物业管理发展论坛在湖州召开。科新后勤公司荣获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后勤物业系统先进集体”、环境保洁部潘小红荣获“浙江省高校后勤物业系统先进个人”。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公司总经理郑龙当选为委员。会议期间,郑龙主持了物业工作主题沙龙,与全省十余所院校代表就高校后勤的智慧物业建设现状和发展思路、服务育人创新作法和典型案例、人才队伍建设现状和提升思路、物业管理服务的痛难点和破解思路等四个主题交流了工作情况,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聚焦的问题对促进物专会工作提出建议。在高校物业管理发展论坛环节,公司副总经理朱健就物业工作主题沙龙的成果作了主题报告。


 
物业工作主题沙龙
先进集体颁奖
先进个人颁奖
物业工作主题沙龙成果汇报

公司一直把后勤服务作为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重要渠道,不断完善举措,未雨绸缪,扎实推进各项民生实事,努力构建具有杭科院特色的后勤保障机制,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为学校“创一流”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