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点赞我校“教工菜篮子”项目

发布时间:2023-04-14

    46日至7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成员代表大会在绍兴市召开,公司员工俞建荣获浙江省高等学校后勤物资联合配送中心2022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教工菜篮子”项目在会上作为经典案例分享,获得协会专家的高度赞赏与认可。“杭科院菜篮子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切实解决了教职工的实际需求”,绍兴文理学院校长陈均土在会上点评。

   “教工菜篮子”自购超市前身为高桥校区食堂三楼一个废弃仓库,公司从满足教职员工实际需求、关心关爱教职员工角度出发,变废为宝经过两个月时间“改头换面”,为师生供应新鲜蔬菜水果、优质粮油米面、各色面食点心、地方土特产、自制食品等多种品类食材,全方位满足教职工需求,有效解决了教职员工“买菜难”困境并从20225月起开通线上订餐业务,目前已实现跨校区、线上线下相结合服务模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