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服务重大赛事 后勤保障先行

发布时间:2023-04-21


418-19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浙江省选拔赛在我校举行。为保障此项赛事,科新后勤公司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统筹协调,充分调动物业、餐饮等保障力量,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

 

“素颜”换“新装”。大赛场地设在学校篮球馆,为了快速布置好场地,环境保洁部“红色娘子军”披甲上阵,合力将场馆内原有大型体育器械搬运到统一位置,同时,整齐排列比赛专用桌椅,她们的眼睛里彷佛有一根尺,将桌椅连接成一条条笔直的线,转瞬间,整齐、有序的比赛场地就形成了。

  专业且敬业。此次大赛所需线路量大,工程维修部的“能工巧匠”们舍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对比赛所需线路要求进行摸索,根据比赛要求铺设所需线路。因线路铺设大多在平地上,师傅们也顾不得形象,有的趴着,有的蹲着,有的弯腰仔细检查,构成了一幅“千姿百态图”。

  绝佳“舌尖”体验。餐饮服务作为保障中的重要一环,贯穿始末。此次大赛规格高,人数参与多,餐饮服务部提前准备,采购物资,共服务800人次就餐。比赛期间,不仅开设专窗,提供茶歇服务,更“上门服务”,准点准时将饭菜打包送到比赛场地。

后勤劳动者忙碌的身影出现在每场赛事全流程的各个角落,为大型赛事、活动“保驾护航”,充分展现了科新人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