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新后勤顺利完成2020级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3

秋风徐徐,阳光正好,又是一年迎新时。10月11日,是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正式报到的日子。为了迎接初来乍到的新生,科新后勤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及时召开会议,提前布置、细化迎新任务,各部门齐心协力,顺利完成了迎新期间车辆接送、餐饮供应、水电保障、维修服务、卫生绿化、空调租赁等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接站服务是所有迎新工作的开篇。为顺利完成迎新运输任务,公司提前部署,与杭州长运公司对接合作,明确工作要点。迎新期间,各驾驶员枕戈待旦,从早晨5点30分到夜间18点驻守在火车站、高铁站,往返于学校和接站点之间。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共计运送新生34趟、约2000人次,整个过程安全、平稳、有序。
让新生进校更加轻松。因疫情防控,家长不能进入校园,为了方便新生搬运行李,十二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公司员工为新生运送行李。很多新生带来的行李多如小山,方便快捷的摆渡车着实帮上了大忙,一辆辆摆渡车穿梭于西大门与学生公寓楼之间,成为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十二支部书记陈仑说:“要积极帮助新生解决困难,轻松入学。”
让新生吃得更加满意。为做好迎新期间的伙食供应,公司利用暑期进行食堂改造及设备维修,确保各餐厅以最优的状态迅速投入到迎新工作。迎新前,公司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确保迎新用餐安全。迎新当天,在醒目位置放置迎新横幅、食堂简介,让新生第一时间了解食堂;延长营业时间,从6点30分至21点30分,确保新生随时用餐;各楼层餐厅也推出代金券,不仅要让学生吃得好,也更省钱。
让新生生活更加安心。迎新当天,公司能管中心组织员工在公寓楼前为新生办理空调租赁。工作人员从早上7点一直服务到晚上5点,共计为361个新生寝室办理空调租赁,让新生在入校第一天就能住得更加安心。
后勤服务不仅在迎新当天,而是时刻准备着。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公司保洁部配合各学院做好报道场地布置,搬桌椅、搭帐篷、打扫卫生;维修部配合接电线、设备维护;绿化部对校园内各景观、草坪、绿植进行修剪,组织人员清理东大门空地枯枝,创造整洁、温馨、优美的校园环境。
在全体后勤人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迎新后勤保障任务顺利完成!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