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排 早部署 科新后勤公司顺利完成迎新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19-09-16

    在开学迎新工作协调会后,科新后勤组织各部门召开迎新工作安排布置会。科新后勤总经理韩张尧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对迎新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各部门做好具体执行方案,落实各种工作细节,抓好督促落实。韩张尧强调公司各部门要主动和学校职能部门沟通协调,保证迎新工作无缝对接,展现科新后勤良好精神面貌。

    公司各部门对迎新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和落实。办公室积极与学校各职能部门对接,组织公司迎新工作布置会,安排空调租赁收费及员工餐券分发工作。

 

        监控部负责人带领部门员工对科新后勤各部门逐一进行检查。分别对校园环境卫生,高配房运行,食品安全前期保障,食品安全生产及绿化清理养护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下发整改通知。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同时于15日当天进行了不间断巡查,以防在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及时有效的进行处理。

 
 

    为确保新生和家长报到期间安全、顺利的用餐,餐饮部召开了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对餐厅各档口布置具体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做好迎新期间保障工作。同时,通过市场监局和公司监控部的外部督查、餐饮部内部核查,严把食品安全关。多方对接,手机支付宝快捷支付功能顺利上线,为新生报道家长用餐带来很多便捷;积极营造迎新氛围,推出多项促销活动,让新生和家长在入学第一天不仅吃的饱还吃的好。延长餐厅营业时间,确保新生、家长和军训教官随时都能吃上热腾腾的菜肴。

 
 
 

 

为给老师提供一个舒适的住宿环境,招待所在公司其他部门的配合下完成餐饮实训楼B4层卫生打扫、引导牌、门牌制作及地毯的铺设工作、淋浴房毛巾架、肥皂盒、厕纸盒、皂液器的安装及电梯内饰安装等工作。

 

 

 

 

清晨5点,天蒙蒙亮,车辆与监控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按照工作计划将迎新志愿者送至各个新生接站点,傍晚6点,将最后一批学生家长送至车站,全天共完成接送38趟。

 

  

 

物流部召开迎新工作讨论会议,要求每位员工积极做好迎新准备。根据食堂供货清单提前与供应商对接,迎新当天全体工作人员五点半到校积极投身食品进货验收工作当中。

 

 

 

 

会务部在新生入校前,对各会场音控设备进行调试及维修;做好各会场的卫生保洁工作、会场易耗品的清点和补充等工作,为新学期更好的服务师生做准备。

 

 

维修部在新生入校前,全力做好迎新期间用水、用电保障工作。对校园内所有路灯进行检修及更换;对校园所有变配电设施及水泵房变频器、恒压供水控制器装置进行检修和维护;对学校正大门、商业街喷泉景观设备及叠瀑喷雾系统进行了维护和更换,大大提升了校园整体环境。

 

 

 

 

 

绿化部在新生入校前,对校园内树木、绿篱、草坪进行了修整,各区域时花进行更换及校园内水域进行清理,将校内外围道路进行彻底的卫生清扫,以全新的面貌迎接远道而来的新生及家长的到来。

 

  

 

 

 

为了给新生创造整洁、有序、美丽的校园环境,保洁部员工在新生入校前,将教学楼、实训楼、公共楼宇等进行彻底的卫生清洁,积极配合学生处共布置场地7处;按照要求在文体中心搭建6个学院学生报到点,搭建帐篷12顶,摆放桌子180张,凳子480张,方便新生报到;在绿色通道、户口迁移处、学生创业摊位点、寝具包购买处、行知园缴费处、医疗救治处等6个点共搭建帐篷20顶,桌子77张,凳子123张;同时配合学生处在校园口搭建拱形门、挂上迎新横幅、安装迎新喷绘,并配合在主干道沿路两侧插彩旗等工作。

 

 

 

98日至15日,科新后勤总经理韩张尧、副总经理陈仑、副总经理郑肖亮等多次到迎新现场检查督促迎新工作,916日,迎新保障顺利完成。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