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一个暑假,高桥校区食堂“颜值”又涨了

发布时间:2019-09-06

        新学期师生返校,欣喜地发现食堂面貌又变“靓”了。一楼美食广场的广告箱更加明亮,工艺扇的装饰也让整个餐厅更有文化气息。三楼餐厅则显得格外“高大上”,大厅新增了射灯和音响设备,设立了课外阅读长廊,同学们不但能在食堂吃饭,还可以看电影、听音乐、阅读书报。“时髦!”艺术学院刘同学对食堂的变化感到欣喜,“现在食堂不仅仅是我们吃饭的地方,也是我们休闲娱乐的新场所。”


    不仅外在颜值涨了,这个暑假高桥校区的“内在气质”也有大幅提升。“今年暑假,配合食堂电力扩容,学校对食堂进行了基础设施、建筑布局、综合布线、功能设计和文化宣传等方面对食堂进行装修升级,从一楼到三楼都有新亮点。”科新后勤公司总经理韩张尧介绍说,暑期电力扩容后,食堂的空调系统已经可以正常运行。另外,除了一楼和三楼,二楼食堂也有“大动作”,“二楼今年新引进了洗碗消毒设备和餐具回收流转传送带,大大提高了餐具输送和清洗的效率。我们还拓宽了餐厅的面积,新增了四个窗口,缓解高峰期的就餐压力。另外,二楼餐厅的西面我们也新增了洗手处,保证大家洗手不用走回头路。”


    设施升级的背后,是学校服务的升级。8月底,科新后勤的相关负责人对改造后的高桥食堂做最后的检查。地砖墙角的包边,阶梯高低的提醒语、消防栓和电线的包装……任何细节都可能是提升师生用餐体验的关键。“环境更好了,设施更新了,接下去我们准备推出一些新菜品和优惠活动,让大家真正吃饱又吃好。”


    今年暑假,学校高桥、城区、严州三个校区共上马了校园有机更新建设项目50多个,内容涉及电力、寝室、食堂、绿化等方方面面。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我校2019年暑期校园有机更新项目已经全部顺利竣工,杭科院校园正在以更好的姿态,欢迎师生们的归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