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 │科新后勤开展开学前准备工作和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8-29

新学期开学前,为切实做好2019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有序开展和师生生活、学习提供良好的环境, 8 月28日上午,科新后勤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前准备工作汇报会议,并对公司暑假期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开学前准备工作以及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检查。科新后勤总经理韩张尧、副总经理陈仑、副总经理郑肖亮带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前投入到开学准备工作中,迎接师生返校
韩张尧一行以学生公寓兰园为起点,先后对学生公寓、操场、教学楼、综合楼、陶研馆、图书馆、食堂等场所进行检查,对学生公寓的粉刷工作、空气源安装使用和庭院绿化修复工作,沿途绿化养护、杂草枯叶清理工作,会务场地布置,餐厅文化建设、食品安全,设施设备安全和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进行全面且深入的摸排检查。
 

 

 

在学生公寓的现场查看中,韩张尧强调确保学生洗澡用水,各类用电设施正常运转,公共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庭院复绿前,及时与施工单位对接,做好空气源机组冷凝水的引流工作。

 

 

 

 

 

在食堂的现场检查中,韩张尧要求一定要紧盯目标并落细落小落实,加强服务常态化、精细化;要将食品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师生用餐安全。

 

 

 

 

 

 

 

本次检查中,韩张尧一行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存在的隐患,与部门负责人当场对接落实,要求各部门及时安排人员进行整改,确保开学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韩张尧充分肯定了公司员工的辛勤付出和为师生提供的满意服务,强调公司在科新后勤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基本就绪,科新后勤在新的学年里继续立足服务保障,扎实推进标准化建设,抓牢重点,完善细节,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为全校师生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为学校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