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抓安全 喜迎国庆

发布时间:2019-09-27

    为迎接70周年国庆佳节,给师生营造一个舒适、整洁、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9月27日,公司领导、保卫处领导携监控部全体员工,对校园食堂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及配电房设备设施运行状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校园食堂卫生环境整体整洁。高配配电房设备设施运行状况良好。存在的问题主要是:一是食堂档口电器电源接于弱电接口,存在安全隐患。二是个别档口剩餐台账及处理台账记录不及时。三是灭火器存放位置不够显眼或合适。四是高配专用工作鞋更新更换不及时。

    针对以上问题,监控部已责令相关部门限期整改,真正责任到人。同时监控部负责人也提到,校园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既不能一蹴而就,也不能一劳永逸,贵在坚持、难在巩固,希望食堂服务部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此项工作落实到位,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