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担使命|直属党总支十二支部开展党员迎新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5

 

       9月15日,学校迎来2019级新生报到。为了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校直属党总支十二支部开展了党员迎新志愿活动。

食堂二楼新引进了洗碗消毒设备和餐具回收流转传送带,新生及家长对餐盘和碗筷的回收要求不了解。为了保障食堂就餐秩序,直属党总支十二支部成立了餐盘分类引导志愿服务队,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指引。“有了专人指引,我们就不用在食堂兜兜转转,确实方便很多。”新生家长说。据支部书记陈仑介绍,此项活动将在新生军训期间继续进行,引导新生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
 
 
 
 
       新生报到当日,十二支部的科新后勤党小组还在学生公寓区设立了党员服务点,为家长和学生提供服务咨询、园区引导、报修登记和餐饮代金券发放等服务。考虑到天气炎热,党员服务点为家长、学生、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免费提供凉茶,帮助大家消暑解乏。
    9月下旬,直属党总支十二支部将继续开展慰问军训教官等活动,打造“温度后勤、温暖师生、温心服务” 的党建品牌,用实际行动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引导支部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