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456

921日,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培训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潘建峰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高职二级负责人数据采集人员参加。

潘建峰对本次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工作数据采集状态反映了学校整体办学状态和人才培养情况,影响到学校内涵建设重大项目的绩效考核等二是要坚持实事求是基本原则,认真梳理研究各项数据的勾稽关系,做到能填尽填实事求是。三是要不断强化过程监管质量管理办公室要加强过程指导和进度监管,保证采集工作能够按时、保质完成。

发展规划处处长杨悦梅就全国高等职业学校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改版的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就新版本的系统架构、功能特点以及本次采集工作的流程和工作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她表示,数据填报注重统筹兼顾,数据横向纵向保持一致性合理性各部门二级学院信息源头人、采集员、部门审核员(负责人)要层层落实采集责任和审核职责通力配合高质量完成数据采集任务

  杨悦梅建议结合新版状态数据采集要求,不断完善校级数据中心及相关业务系统

发展规划处沈国荣老师对本次数据平台源头数据的关系以及数据填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与答疑,并对各部门采集员进行了操作培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