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世凤

发布者:党建思政网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261

2021年度杭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199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副教授。

钱世凤同志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作为学院党政班子主要负责人,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团结班子成员带领全院教师岗位建新功,以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抓手,推进“智慧建造”专业群内涵建设。党总支被立项为全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重抓思政教育,做立德树人的凝聚者,实施“鲁班三航”工程,赋能师生共同成长,营造凝心聚力干事业的和谐氛围。精抓品牌建设,做文化育人的引导者,让“鲁班精神”师生相传、入脑入心。深抓党史学习教育,做“学、谋、转、比”的践行者,带头认领重点工作,克难攻坚,保障学院各项建设任务的有序推进。细抓疫情防控,做学院师生防疫抗疫的靠前指挥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