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苗

发布者:党建思政网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273

2021年度杭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2016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杭州科新后勤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工程维修部经理。

陈伟苗同志忠诚和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做为一名后勤服务人员他牢牢扎根在后勤服务一线,紧紧抓住后勤服务“立德树人”的根本,在公司领导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后勤改革工作,主持建设了生活水泵远程监控和控制,通过对水泵房改造实现了远程监控水泵房运行可视化;主持建设了高桥校区各配变电房自行安装智能电力表,实现远程监控各配变电房运行可视化。本着一切为了师生的工作初心,他利用业余时间,为城建、机电学院相关专业学生讲解高压配电基础知识、实操演示;带领维修班师傅上门为师生免费清洗空调、水电突发应急抢修生动展示“阿苗先锋岗”育人功能,被评为2021年度校级、杭州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