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党建思政网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58

2月17日,我校组织召开基础教学部数学体育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工作,推动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校党委副书记寿伟义,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朱宝宏出席会议基础教学部负责人参加。



寿伟义对数学体育党支部作为全国第三批、全省第二批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自创建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创建目标、党建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的发挥等方面对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寿伟义强调,样板支部建设一定要紧扣学校“强党建、抓基础、创亮点、争一流”的工作主线,在工作中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朱宝宏针对样板支部的“七个有力”培育创建目标,对数学体育党支部目前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点评反馈,并围绕全省“双创”创建单位验收材料清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基础教学部数学体育党支部书记胡桐春从重点任务进展、辐射作用发挥、保障措施落实、媒体宣传报道和下一阶段建设计划五个方面对“样板支部”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培育创建过程中形成的主要成果及特色做法、典型案例等。

此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为进一步推动“样板支部”建设培育工作明确了方向、注入了动力。数学体育党支部将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坚持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坚持基础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求突破、亮点工作促提升,充分发挥样板支部的示范辐射作用,着力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