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为了培养大学生创业俱乐部成员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大创学员的归属感,帮助新成员更快的融入大创这个大家庭, 11月17日,我校大学生创业俱乐部组织了一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招生就业处陈晓光老师带队23名大创成员开展了此次活动。

 

此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包含CS团队作战、集体射箭、个人攀岩等多个项目,项目分小组进行,在CS团队作战项目中,每队成员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小组成员在活动中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在射箭与攀岩的项目中,团队成员既要有耐心和细心,又要有勇气和毅力,“爬不动的时候,听着团队成员为我加油呐喊,我就心里为自己鼓劲,一定要爬上去”。大创外联部李林枫同学攀岩结束后表示。大创创意设计部余文倩同学认为“这次素质拓展,不仅是一次自我挑战,更是一场团队作战,它让我们明白面对困难只有迎难而上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大学生创业俱乐部每年举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为增进成员之间的友情,还为提高成员们的责任心和担当力。创新创业是一场持久战,需要团队成员有担当、有责任,更需要团队成员相互协调,团体作战。青年大学生是创新创业的主力军,只有不断超越自我、不断追求梦想的人才能成为人生赢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