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创业大讲堂|创业需要循序渐进

发布时间:2023-03-17

317日,行知创业学院邀请到正保教育集团区域总经理、一点墨教育董事长江佩涛在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上为雏鹰班同学们做“创业需要循序渐进”的专题讲座。

首先,江佩涛经理询问了雏鹰班同学们是否有创业意向,了解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然后分享了自己身边的创业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定经验。最后,江经理为有创业意向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建议,提醒同学们创业者要有明确的创业方向,随时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和要做什么,并制定一个最少一至三年或五年的企业发展战略规划,根据企业发展规划制定近期和中期的工作目标和详细实施方案。

此次讲座的开展使同学们认识到创业要想成功,企业必须有明确的发展规划和奋斗目标及执行细则。一旦决定自主创业,就要先了解该行业现状和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创业前规划,还必须具备一定的商业知识和掌握一定的经营管理方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