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俱乐部成功举办2021年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20201229日晚18:00,由大学生创业俱乐部主办的“狂欢元旦 喜迎新年”的新年晚会在创业园209上演。两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伴随在场的掌声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此次元旦晚会共有17个节目,包括激情的演唱、动人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魔术及跆拳道表演等。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首先,由施欣怡同学带来的《好像掉进爱情海里》和刘小龙同学带来了的《纸短情长》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杜娅群、牛晶、陈薄、钱浩华同学带来的《晴天》,让我们感受到了冬日里的一丝温暖。接下来,各位同学积极参与了“谁是卧底”的游戏。领略过《晴天》后,感受了由胡羽睿、詹依琳同学带来的《夏天的风》、钱浩华同学带来激情的舞蹈《王嘉尔的X》和梅俊逸同学带来的《很久以前,很久以后》。紧接着,大创成员参加了“抢凳子”游戏。最后,由广宣部成员集体和唱的《青花瓷》以及陈晓莉、任慧、徐帝同学带来的《最美的期待》上台表演。欣赏完歌曲后,就观看邱香同学带来的舞蹈以及施佳雯、黎晨垚的魔术表演。晚会的最后,由大创全体成员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拉下帷幕。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更体现了大学生创业俱乐部成员们的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