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校友返校日 | 再聚首,忆往昔,心依旧

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0

家常在,游子归,忆青葱,筑杭科。115日,物联网技术学院数十名校友阔别母校数十载,从四面八方相聚杭科,再踏求学足迹,再会学友恩师,重拾校园光阴,为母校送来最真挚的祝福。

校友签到

早上八点半,来自不同地方的校友来到了实训楼门口签到登记,并在纪念墙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进行拍照留念。

优秀校友分享会

上午九点半,校友们来到了陶研馆参加优秀校友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辅导员张玲主持。首先由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龙对返校校友致以热烈的欢迎与真挚的祝福,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近况。随后,两位优秀校友:杭州自动化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浙江省自动化学会监事长、浙江拓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军和杭州九森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凯分别上台讲话,向老师和同学们分享自己毕业后的人生经历与经验,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此外,我们还邀请了宋哲威校友返校进行反诈骗宣传。宋学长以幽默风趣的口吻为同学们送上了“意识防范第一课”,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反诈意识。

游览校园景观

上午十点半,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学校。走在小路上,校友们相互寒暄,仿佛又回到了那些年青葱的岁月。忆物联网故事、叙同窗情谊;观母校新颜、话美好未来。校友们在物联网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教学楼、食堂……看到母校如今的发展之盛,感慨万千、欣慰自豪!

校友返校欢迎大会

校友们欢聚一堂,在图书馆报告厅共同参加校友欢迎大会。“亲爱的母校,今天我回来了,向您报道!祝福母校越来越好!”无论多久多远,重回母校都令人心潮澎湃、热泪盈眶。校友集体走上舞台,诉说自己激动的心情,向母校表达感谢。校友代表共同为老教师献上鲜花和最真挚美好祝愿,感念师恩,重温青葱岁月。学校领导对于这些在外打拼的优秀杭科人表示骄傲与祝福,他们既是广大杭科人的杰出代表,也是杭科学子学习的榜样。5

师生见面会

 生命中的每一次遇见都绝非偶然,感恩遇见,感恩重逢。”过往的大学生活宛然在目,同学们相互分享着自己的大学往事,老师与同学们共谈一卷旧梦,过往的美好时光恍若昨天,现场气氛温暖融合。


终章

时光荏苒 岁月如歌

历尽千帆 归来少年

追风赶月莫停留 平芜尽处是春风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重逢

物联网技术学院永远欢迎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