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聚杭科,追忆韶华——汽车工程学院校友返校日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232

时光荏苒

汽车工程学院校友们归来

揣着赤忱与感恩

回到杭科院

回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热情迎接

仲秋之时,金风送爽。

杭科院迎来了首届校友返校日。

为迎接同学们回家,

志愿服务队早已准备就绪。


院长会客室

    115日,汽车工程学院每月一次的“院长会客室”活动邀请到了一批特别的客人——学院第一届毕业生和他们当时的班主任,聊起了大家的近况。院长张朝山,党总支书记周俊炯,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董虹星及学院办公室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张朝山和同学们畅谈学院的未来发展规划,在学院规模和校企合作方面做了简单的介绍。校友们各自谈起了自己的近况以及专业的发展情况,并基于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学院建设提出宝贵意见。老师们对校友的事业发展给予了关怀和鼓励,并对他们在各自领域所表现出的成功表示了肯定,现场氛围温暖融洽。会客室现场,周俊炯为校友们颁发校友纪念杯并赠予校友纪念品。

漫步校园

    会后,校友们在学院老师们和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的新实训基地。校友们纷纷感叹杭科院变化之大。最后,校友们与学院老师们以及学生志愿者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定格这珍贵的瞬间。

     祝愿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培育出更多的优秀人才!越办越好,创造新的辉煌!”,“千言万语汇成一句,祝杭科、汽车越来越好,老师们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愿校友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愿汽车学子砥砺前行,奋勇争先,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