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成长,创业启航”—商务管理学院开展杭科有约系列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95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创业思想导向与帮助,2022年11月17日,商务管理学院在教学楼2424举行”助力成长,创业启航”杭科有约系列讲座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来自杭州哈吉米字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18级学长俞清豪进行主讲。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助力成长,创业启航”。面对就业问题,大学生对创业这方面抱有憧憬同时又存在迷茫。因此,主讲人俞清豪根据同学们在创业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分析,对于从什么是创业、为什么创业、创业的好处、创业的难点,这四个方面结合他自身的创业经历,分享了创业这方面的见解。在谈话中,他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诉学生们,创业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综合考量,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方向。在他的分享下,同学们逐渐了解到了创业的方向,热情地参与到接下来的创业学习中。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深的层次地理解了什么是创业,如何去创业这两个关键性的问题,明白了创业的方法与方向,怎么学会利用身边的资源优势。相信同学们在听完讲座后能更好的理解创业,也能更好的走创业这条道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