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友总会二届二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50


331日,我校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校友总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赵悦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曲海洲主持。



赵悦林代表学校向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来参加本次会议的校友理事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2022年度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学校新一轮“创一流”内涵建设行动计划的重点工作。赵悦林表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工作做到“联系”不掉线、“服务”不断档、“发展”不缺位,不断完善二级校友会架构、夯实工作基础,通过校友工作带动学生思政、就业创业等工作,弘扬“爱满天下”的学校精神。

会上,曲海洲作《杭科院校友总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思路》报告。智能制造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作二级校友会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还根据校友总会《章程》要求审议通过了校友总会理事调整名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