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6-03-13浏览次数:0

3月12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悦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曲海洲主持会议,全体理事、监事参加。

会上,赵悦林对基金会2025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基金会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积极汇聚校友力量与社会资源,不断拓宽筹资渠道,扩大资金总体规模形成了一套科学、规范的基金管理运作体系,为学校“创一流、竞百强”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针对2026年的重点工作部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聚力扩容,做大基金规模。要进一步汇聚爱心企业和广大校友的力量,激发捐赠热情,持续壮大基金会资金池。二是严守底线,筑牢安全防线。要强化内控机制建设,确保每一笔基金的使用都合理、合规、合法,守护好基金会的公信力。三是创新驱动,丰富捐赠形式。 要积极探索多元化的捐赠模式,适应新时代公益慈善发展的新趋势。四是注重反馈,形成良性循环。要让爱心“看得见、摸得着”,通过及时、透明的反馈机制,增强捐赠人的获得感,从而形成“二次捐赠”的良性互动循环。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曲海洲作的《基金会2025年工作总结报告》,以及理事长李国成作的《基金会2026年工作计划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亮点,并对新一年的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规划。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