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开展 “美丽校园我奉献 绿色环保迎亚运”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515日,由资产经营公司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美丽校园我奉献 绿色环保迎亚运”活动在高桥校区中轴线文化景观带、综合楼内庭火热进行。资产经营公司、团委相关负责人,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第二支部党员、亚运预录用志愿者学生代表参加。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郑龙、团委副书记孟庆东分别作了劳动动员,号召党员和志愿者代表积极参与劳动,为迎接杭州亚运会贡献微薄力量。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朱健向参加活动的人员介绍了活动开展形式、劳动区域划分。随后,活动正式开始。师生们的劳动热情高涨,纷纷到达各自的责任区域,拔草、除根。学生们还在绿化师傅的指导下,体验了除草机推草。“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活动,可以让我们了解绿化师傅工作的不易,也让我们体会到劳动的快乐”,来自城市建设学院的刘辉龙同学说道。在综合楼内庭,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第二支部党员正在清除杂草,党员同志甩开膀子、挽起袖子,弯腰认真地清理绿化带杂草和垃圾。


我校深入落实“五育并举”,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劳育”工作,力促学生全方位协调发展。资产经营公司在服务育人过程中一贯坚持积极构建“生活劳动”教育场景,构思多样劳动育人活动,助力创造美好的校园环境,以劳动实践深化“生活教育”理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