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2年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 乒乓球(乙组)比赛中喜获佳绩


612162022年度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乙组)比赛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四天激烈角逐由邱林飞和丁春琴两位老师带队的我校运动队喜获佳绩,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国商1901朱海雯同学获得女子单打第五名,会计2103程逸瑄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2022年度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乙组)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共有全省26支学校队伍参赛。我校学子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尊重对手,严格遵守竞赛相关要求,在比赛中勇于进取,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获得了组委会的广泛认可带队教练丁春琴老师表示,乒乓球运动既能锤炼学生意志,也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意识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四年一次的大运会高手云集,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供稿:基础教学部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788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