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乙组)锦标赛在我校开赛


628日至30日,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乙组)锦标赛在我校举行。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执行,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羽毛球分会协办,赛程为期三天,分团体赛和单项赛两个竞赛项目。来自全省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和职业技术学院的27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加比赛。

大赛组委会主任、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温正胞出席领队、教练员和裁判长联席会议并致辞。他表示,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乙组)锦标赛能够提高我省高职高专院校羽毛球运动的整体水平,推动全省高校体育运动的更好开展,更为我校提供了一次非常难得的向兄弟院校学习的好机会,“作为东道主,我校将以满腔的热情和高质量的服务,认真负责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有序的比赛环境,让全体赛事人员在杭科院演绎一场精彩、难忘的羽毛球盛会。”

大赛组委会副主任、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姜丽致开幕词。她表示,本次大赛是省大运会前的一次重要比赛,希望所有参赛队伍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主动维护赛风赛纪,遵守体育道德,发扬优良体育作风,“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军体部)副主任方小强介绍了大赛筹备情况,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乙组)锦标赛裁判长陈坚坚讲解了比赛规则。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羽毛球分会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和职业技术学院的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和裁判员代表参加。




经过三天的精彩角逐,我校运动健儿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荣誉称号和男子团体第七名,女子双打第四名、第七名,混双第八名的好成绩。其中,汪飞潮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翁晓薇和黄永峰二位同学获“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供稿:基础教学部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857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