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2年上半年期末、暑期教师及管理服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4


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部)、校属企业:

为进一步统筹推进适应学校“创一流”事业发展需要的“五支队伍”建设(专

任教师队伍、管理人才队伍、思政教师和辅导员队伍、教学科研辅助人员队伍、后勤服务队伍),有效促进教师及管理服务人员的能力提升,经广泛征求意见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讨论,定于6月下旬-8月分层分类组织相关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集中培训:6月27日-6月29日

2.分类培训:7月4日-7月8日

3.暑期培训:7-8月

二、培训方式

五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专题报告和专题研讨相结合,集中培训和分类培训相结合,理论培训和操作培训相结合,校内培训和校外培训相结合。

三、参加人员

全体教师及管理服务人员

四、培训要求

1.请各部门、二级学院(部)认真查阅附件《2022年(上)期末、暑期教师及管理人员能力提升集中培训安排》,组织好本部门相关人员按时参加相关培训。

2.请各部门、二级学院(部)提前安排线上集中培训会场并调试好相应设备。参加线下培训的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3.请各部门、二级学院(部)做好培训期间的考勤工作。若无法按时参加培训的,需经部门、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和人事处负责人同意,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人事处同步做好线上线下考勤工作,无故不参加者按旷工处理。

4.培训结束后,请各责任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收集相关培训图文资料向人事处备案。

5.请网信中心做好技术支持服务(联系人郑靓13750805700)。

6.请各部门、二级学院(部)负责人根据《关于组织2022年暑期教师及管理服务人员参加校外培训的通知》要求,把好暑期校外培训计划关。

7.按照现有防疫要求,做好期末、暑期培训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附1:2022年(上)期末、暑期教师及管理人员能力提升集中培训安排

附2:第4期青年教师培训班名单(2020年以来新入职青年教师)

 

 

 

                                                     人事处

                                                  2022年6月24日

附1 2022年(上)期末、暑期教师及管理人员能力提升集中培训安排.pdf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