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人事系统二级管理员专题培训及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24

810日晚上,人事处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人事系统二级管理员专题培训及工作推进会。各部门、二级学院和资产经营公司人事工作联络员及人事处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人事处处长钱世凤、副处长李国成、人事系统维护员李腾飞针对人事系统各信息模块的数据维护与完善、二级管理员的审核等内容分别做了操作示范和演示。钱世凤强调,人事系统的信息维护与完善是作为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过程中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需要全校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全体教职员工要树立校园数字化改革与建设的全局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快速行动,为数字化校园建设与管理提供完整而准确的基础数据。

为加强对此项工作的指导,人事处专门制订了《人事系统登录及基本信息维护操作指南》,同时人事处全体人员以党员责任区的形式,每人对接3-5个部门(学院)进行网格化管理,加强对人事系统信息维护与完善工作的指导与督促,进一步赋能数字化改革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