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创业学院开展“第六期创业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11月12日下午,行知创业学院举办了第六期创业大讲堂,邀请了杭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杭州大创联盟创业导师、杭州迅雷控制技术研究所、杭州统一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钱迅雷,作题为《创新创业关键(实战)要素的养成》的讲座。全校7个孵化基地近200雏鹰班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钱迅雷结合自己20多年的创业经历,强调创业需要结合时代大环境和行业发展趋势。他表示创业的过程类似于漏斗筛选的过程,只有技术含量高、增值效应广的产品和服务才能走得长远;创业者一定要有梦想、有激情、有勇气、有远见,并具有团队精神,才会是创业道路上的胜者。他认为大学时期是创新创业最好的起步阶段,大学生有时间、有精力、有伙伴,敢于创业、敢于挑战,敢于拼搏。他鼓励大学生要把握青春,在创新创业的天地里干出一番事业来

信息学院李莒健同学是做新疆干果产品的,如何结合“互联网+”模式做传统食品行业,这是他们一直在探索和实践的课题。“听了钱老师的讲座,受益匪浅。他让我们明白发挥专业优势扩大产品的销售渠道,从而提高产品的销售量,是我们应该重点突破的方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