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旅游天堂工作室

 

 旅游天堂工作室成立于20143月,是一个以为大学生个人或班级提供旅游信息、旅游配套服务,提高大学生生活质量,改变大学生周末以及节假日的生活方式从而改善校园文化氛围为目的的校园创业组织。以服务学生、服务班级、服务校园为己任。

本工作室依托中国国旅并联合杭州时代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整合杭州市以及其周边的两区五县市的旅游资源,凭借工作室成员的能力取得社会以及学校的认可。我们的服务宣言是: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我们的服务宗旨是:成为亲们行程中最好的伴侣,携手与共,不抛弃不放弃。

项目负责人:耿磊

主要项目: “旅游天堂”APP 

           Logo        

        

    旅游天堂”APP项目启动于20142月初,通过1个多月时间的开发,我们的旅游天堂手机APP终于正式投入使用。旅游天堂手机APP主要有门票详情吧、线路小推车、特色推荐、美食有道、囧途分享、购票直通车、出行贴士、天气知晓7个板块。通过这7个板块,同学们能够快速有效的寻找到好玩的景点,能够了解到这个景点的美食,以及游玩当天的天气状况等,最主要的就是通过APP便能直接购买景区的门票。相信下载了我们旅游天堂手机APP,能够为我们的旅行游玩提供更多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