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3-11-16

11月14日,由行知创业学院主办、物联网技术学院承办的校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校图书馆一楼积极体验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决赛邀请了来自高校和企业的四位老师担任评委。经过二级学院初赛和校级复赛,共有7名成长赛道选手、10名就业赛道选手进入校级决赛。

图片

成长赛道决赛分为主题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赛选手结合生涯发展报告进行陈述和展示。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文本材料和现场陈述,从职业目标、行动成果、目标契合度等维度与选手进行了深度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就业赛道决赛分为主题陈述和综合面试两个环节。参赛选手陈述个人求职意向和职业准备情况,展示通用素质与岗位能力。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简历和现场展示,从通用素质、岗位能力和发展潜力等维度与选手进行了深度交流,让选手进行了职场模拟答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是对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有利于加强大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和就业指导,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促进高校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对我校职业生涯规划的发展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