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634

6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左雪松博士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做题为“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主体担当和思维领悟”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左雪松认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有主体担当意识。政治方面,要做坚定的信仰者;教学方面,要做精彩的讲授者;理论方面,要做深入的探究者;思想方面,要做有效的传播者。他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注重对习近平总书记思维方法的学习,要从 “百年奋斗党”出发,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历史思维,做到学史自省;从 “世界最大党”出发,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全球思维,做到学史明责;从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执政党”角度出发,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辩证思维,做到学史增智。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李同乐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以校党委提出的“学谋转比”为指导,将党史学习和实际工作密切结合。“左雪松博士的讲座非常有针对性,马院思政教师要将党史学习同课程教学和科研结合起来一同推进,继续深化课程改革,提升理论水平和科研能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