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代言人|以奋进担当,塑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2021-08-28浏览次数:584

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青马学社骨干成员积极作为,勇做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的领学人、宣讲人与践行者,以奋斗与担当写下青春诗行。


许健林,中共党员,汽车工程学院汽车电子技术专业学生,在青马学社担任社长。在校期间曾获2019-2020学年三等奖学金,曾获军训“最佳教官”、“优秀社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在青马学社,统筹社团各方面的工作,对社团进行总体规划,确定社团路线;与校团委保持密切联系,定期向校团委汇报工作;协调副会长、各理事的工作。该生表示,负责青马学社至今,感悟颇深。记得那时是由张老师的引荐来到青马学社这个大家庭,刚来时,从无到有,这是整个学社的付出和努力。在青马学社的这段时间内,对中国共产党这个关荣的组织不再模糊,反而更加清晰,印证了入党誓言中那句话——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感谢老师对于我们这个学社的帮助和指导,感谢学社内的小伙伴们无私的付出,相信青马学社在每一代社长的引领下会把学社举办的越来越好。

陈潮漾,艺术学院建筑设计1901班学生,在青马学社担任秘书部部长。主义负责管理社团学生的大小事务的开展,协调各部门的具体工作。该生认为,青马学社是一个可以让我们提高自我的综合素质,让我们在思想上、行为上都更加成熟。加入青马学社之后,自身更加了解认识到在中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道理。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被赋予更多的希望与期许,我们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即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新时代,我们更要学习并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早日成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栋梁之材。



金搏涛,物联网学院物联网1901班学生,在青马学社担任策划部部长,同时也是杭州青年网络滨江片区负责人、物联网学院心理部负责人、青春健康同伴社负责人。在校期间曾获数学建模比赛省级三等奖;曾获物联网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多次获得优秀社团干事、优秀社团干部等荣誉。

在青马学社,主要负责活动策划,同时积极参与社团的各项工作与活动例如招新、走读山乡等。该生积极乐观,对思想政治课题也有着一定的喜爱与了解,加入青马学社并在其中发光发热对他而言有着重大的意义。这使其大学生活更为充实,“我以青马学社为荣,希望也能让青马学社以我为荣”。

王琼瑞,物联网技术学院计算机应用(网站开发)1902班班长,在青马学社担任外联部部长。在校期间曾获得“学习优秀标兵”、“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曾获得行知学习奖。

在青马学社,主要负责与校团委、社联及其相关单位进行对接,时时保持联络、交流,尤其是进行实践活动时做好出访、接待工作。该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担任这一重要部门的负责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紧跟党的脚步,充分了解党的政策,完善自己的思想。在青马学社不仅能够发现自己的不足,也能充分学习到很多有关于的理论思想,还能通过实践完善自己,走近社会才能看见党的政策对于我们平时生活的影响。期待社团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新鲜血液。

向琦奇,城建学院工程造价专业2019级学生,在青马学社担任宣传部部长。

在青马学社,主要是根据社团需求制作各种宣传材料,负责社团的文化宣传工作,搞好社团的平台建设,塑造良好的社团形象。该生表示,在青马学社的学习锻炼,成为一名宣传员让自己的性格变得更外向,活泼开朗,有激情,更易于去和别人结交。在制作各种宣传材料的同时,自己的眼界与审美也会得到相应的提高。这无异于是对自己能力的一种提升,相信这种能力也是对自己踏入社会的一份经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