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团队荣获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次数:844

820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本项赛事历时两个多月,共有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325支教学团队参加比赛。经过网络评审和决赛两个环节,共评选出一等奖41项,二等奖57项,三等奖98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选送作品《学理增信: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人民“站起来”》获得二等奖参赛队伍由熊蕾、邱奕菲、缪敏敏、张满东等四位老师组成。

备赛省赛期间,参赛团队克服酷暑,全心备赛,反复推敲视频拍摄、文本修改、汇报展示等各个环节,认真解读大赛制度规定,不断创新课堂教学,最终在决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参赛教师的整体综合素养, 进一步深化了教师、教材、教法改革。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始终坚守立德树人使命,着力擦亮思政课品牌,葆初心、善作为、求突破,为更好服务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