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在市“优秀党课主讲人”评选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820


 据中共杭州市教育局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优秀党课主讲人”评选获奖名单的通知》,杭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李同乐、钟婷婷老师分别获评“优秀党课主讲人”三等奖、二等奖。

为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杭州市教育局党委组织开展了优秀党课主讲人评选活动。经中共杭科院评审和推荐,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老师李同乐的“百年正青春、奋进新时代”和钟婷婷的“品味信仰”微党课,分别获评优秀党课主讲人三等奖、二等奖。

杭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系统规划,整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全体思政老师坚持把党史教育有机融入思政课专题教学,并在富阳区“抗日战争胜利受降纪念馆”、方家井村“华林纪念馆”、“郁达夫故居”“新华村红色展览馆”等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开展了系列的党史教育实践。结合党史教育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杭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政理论课老师录制多组实践教学视频和党课,通过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建的省精品在线思政课程进行传播。这次杭科院推荐的获奖作品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系列微党课中的优秀作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