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成长路|“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9浏览次数:204


2022111日晚上,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第二届会员大会在教学楼1301顺利召开。本次会员大会由青马学社唐鹏同学主持,青马学社指导教师赵海颖、全体社员参加。

赵海颖首先祝贺青马学社换届纳新工作的顺利完成,同时对新一届青马学社的社团成员提出几点新的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把青马思想碰撞的火花、凝聚的力量,带动给周边同学,营造出奋发向上,不断进取,追求真知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坚持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乐于勇于创新;三是感受实践的乐趣,体验实践的艰辛,实事求是,坚持在实践中找答案、求真理;四是要同时立足本职,不断增强奉献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

新任社团会长陈凯杰围绕“我的二十岁遇上党的二十大”做主题发言。他认为,作为一名青马学子,应需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理为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做马克思主义坚定的信仰者、宣传者和践行者,用朋辈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向身边同学解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

随后,社团学员陆续开始进行自我介绍,在社长的带领下通过团建小游戏带动整场气氛,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帮助社团新生更加清楚认识了解社团,对以后的部门分工及活动开展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青马学社换届纳新大会,让社团力量在传递中壮大、在接力中前行,表彰和鼓励优秀社员再接再厉,欢迎和激励新进社员启程新阶段,相信青马学社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凝心聚力,把青马学社发展成一个既有理论又有思想更有温暖的大家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