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活动录|“青春二十岁,遇上党的二十大”系列短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9浏览次数:198


12月初,青马学社正式启动“青春二十岁,遇上党的二十大”系列短视频征集活动,组织学员开展“青马人的日常vlog”拍摄活动,表达在二十岁青春年华里见证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真情实感,记录学习生活的点滴,发表所思所想所悟,以青春之名拼搏奋进,用实际行动感悟新时代、奔向新征程,奏响00后的青春乐章。本次活动启动仅仅数天,收到了75份学员作品。

作为当代大学生,肩负着推进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理应认真思考如何在党的二十大开启的伟大征程中担当作为。那二十岁的我们又能做些什么呢?又该如何去做呢?带你走进青马人的精彩生活吧~

专业学习记录

作者:酒店2102 张博文

归家前的校园liday

作者:室内2101 陈凯杰

专业竞赛现场秀

作者:室内2101 毛淳琦

一展歌喉花式秀

作者:连锁2111 张哲玮

指导教师赵海颖表示,作为杭科学子,应紧跟时代步伐,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