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学习说|“关注全国两会·青年有话说”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92


 328日,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社开展“关注全国两会·青年有话说”分享交流活动。由指导教师邹烨为大家讲授“透过两会看发展”的学习讲座。

邹烨介绍了我国两会制度有关的基础知识,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国家、浙江和杭州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邹烨从当前的就业形势、党和国家的就业政策、就业问题解决的对策三个方面回应了同学们关于大学生就业的社会关切。

邹烨指出,2023年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他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充分把握国际国内形势,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具体实践中,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