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中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317

530日,我校期中中层干部会议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党委书记谢列卫、校长温正胞、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谢列卫指出,当前是学校“创一流”项目建设的关键时期,要着力推进杭科院建设发展,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良好氛围,紧紧围绕高水平专业群提质、一流人才队伍建设、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创新服务中心培优、数字化改革赋能、杭州开放大学建设、学生公寓和学生服务中心建设等重点工程,抓落实、抓推进、抓质量、抓结合,补齐项目短板,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2023年是杭科院的‘制度建设年’”,校党委高度重视制度修订工作,秉承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的原则,细化完善各类制度,实现分类分级管理。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新修订出台的政策文件,强化制度意识,以目标责任制考核为导向,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四月以来,我校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扎实,形式丰富多样,紧扣主题,特色鲜明;中层干部自觉保证工学结合,深入开展理论学习;结合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有力有效;工作成效显著,宣传学习氛围浓厚,获得市委巡回组领导的高度肯定。

谢列卫强调,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深,要在四个方面持续发力:一要在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和打赢杭州两场硬仗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凝心聚魂,协调各党总支学习进度,做到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齐头并进;三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小切口拓展大思路,形成高质量调查研究报告,切实解决师生关心的重点问题;四要以主题教育推动学校发展,将检视整改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谢列卫还对学校内涵建设和创新创业考察学习、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汇报、“七一”表彰大会等工作作了重要部署。

温正胞指出,要始终围绕“强党建、抓基础、创亮点、争一流”工作主线,紧抓“创一流”二期建设工作任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推进内涵建设、内部治理体系建设和文化育人等重点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制度建设,解决好学校事业发展发核心问题,坚持目标导向、绩效导向,把高质量科研成果放在学校发展建设的突出位置。要高度重视“创一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加强沟通协调,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落地。要全力做好亚运会服务保障工作,高度配合亚组委重点工作要求,提前谋划,及时调整,保障师生正常教学和学习生活工作的开展。要重点保障毕业生就业和在校生实习工作,完善实习管理系统建设,杜绝管理工作盲区,提高工作效率,大力提升杭科院毕业生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会上,党委副书记寿伟义解读了学校《领导干部外出请假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的实施意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鹏宇解读了《校内部门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实施办法》,各分管校领导就期末及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文化日历

    视频推荐

    图说杭科

    声动杭科

    标题32

    标题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