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83

531日,我校召开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建设推进会。校长温正胞、党委委员、副校长潘建峰、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业务负责人王晓勃、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项目专家曹彬、国创融合国际人力资源(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肯出席会议。教务处、智能制造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温正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杭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发展定位。温正胞指出,学校实行“一套班子、三块牌子”的办学体制,对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具有天然优势。学校将从政策、资金、场地、设备等方面全力支持保障示范实训基地的建设,努力将基地做成示范,形成经验,辐射全国,为区域经济和工商联企业发展做出贡献。



潘建峰对基地建设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教务处要做好统筹工作,充分整合资源,深入开展产教融合发展新模式探索与实践,扎实推进基地建设任务落地;二是智能制造学院要认真学习研究上级政策,切实将专家建议细化到建设方案中,将各项责任落实到人,切实推进各项工作。



王晓勃围绕“为什么做”“拿什么做”“怎么做”对基地建设进行了细致的指导。他指出,基地是全国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发展战略所搭建的校企合作平台。“希望学校在基地建设中健全组织、厘清责任,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充分挖掘、发挥优势,复盘总结、打造模式,形成出全国可复制、可推广、可学习、可借鉴的典型经验。”

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谢茂青就基地项目“九个一”标准建设细化方案进行了全面汇报。林肯围绕基地建设,就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及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前,王晓勃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智能制造”技术应用中心,对学校的基地建设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文化日历

    视频推荐

    图说杭科

    声动杭科

    标题32

    标题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