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蒙古奥委会接待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0

每当客人走近,作为亚运场馆的工作人员会轻声地对客人说“您请”,同时用“横摆式”手势,五指伸直并拢,手掌自然伸直,手心向上,肘作弯曲,腕低以肘关节为轴,手从腹前抬起向右摆动至身体右前方样情境下另一个工作人员会站成右丁字步,头部和上身微向伸出手地一侧倾斜,另一手下垂或背在背后,目视来宾,面带微笑。

作为第一批入驻杭州奥体博览中心服务的杭科旅游学子,这样精准的动作,会在奥体博览中心的各个场馆里一遍又一遍地重复上演。

 531日,作为专业服务学生中的代表,旅游管理学院陈梦思王陈熙两名同学热情接待了蒙古奥委会一行4人的来访。两位专业服务学子早早地站在门口热情迎接蒙古奥委会客人进入场馆耐心帮助客人解决来访行程中的所有问题,其他学子们坚守在体育馆和游泳馆各个点位准备为客人引路,全程陪伴直至目送客人离开王陈熙表示,感谢这次志愿服务的机会,见识了世界的精彩、不同文化的交融,也推动提升了自己的个人能力。



9月的杭州,即将迎来备受世界瞩目的亚运会,旅游管理学院积极发扬G20服务保障精神,坚决扛起政治担当,将亚运场馆高端服务运营作为学院服务实践的“主场”和“战场”,配合接待的亚运团队精心打造一批负责“高端接待”的专业服务团队。前期奥体博览中心已旅游管理学院招募15骨干学生,并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礼仪培训,站姿走姿蹲姿、鞠躬等多方面锻炼学生的形体姿态;从礼貌问好递物接物等各个细节中培养服务素养,充分展现华夏之邦礼仪风范,在专业服务中写好代表着中国青年的闪亮名片。



文化日历

    视频推荐

    图说杭科

    声动杭科

    标题32

    标题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