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69

5月31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版人培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台州职业技术学院、金邸国际、铭品装饰、杭州善美品牌咨询设计公司、浙江城建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杭州美职西湖职高富阳职高等单位开展论证评审。艺术设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教务处、艺术设计学院各专业主任、教学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童俐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诚挚感谢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艺术设计学院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和完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叶卫霞详细讲述了人才培养方案中基础课程、核心课程、拓展课程等的课程设置安排修订要求、修订重点。



各专业主任就前期调研数据、与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对比情况、专业发展方向等分别进行了详细汇报,特别是修订工作中的困惑、中高职衔接实际问题等方面与专家进行探讨交流。



与会专家们一致认为,人才培养方案“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来进行课程设计,要更加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进一步凸显艺术设计学“一专一品”优势。中高职一体化培养目标要更加凝练、细化,结合职业岗位,精准匹配培养模式,突出中高职一体化优势。

本次论证艺术设计学院专业特色凝练、专业内涵提升、专业建设路径的明确具有十分重要的价值,艺术设计学院将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持续为浙江省区域经济发展输送善沟通、会设计、能施工、懂管理的复合型高端技术技能人才。


文化日历

    视频推荐

    图说杭科

    声动杭科

    标题32

    标题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