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授聘仪式

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479


227日,我校举行2023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授聘仪式。校长温正胞为晋升教师颁发聘任证书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寿伟义宣读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文件。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科技处负责人及2023年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参加授聘仪式。



温正胞向受聘教师表示祝贺。他指出,高质量的师资队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是人才质量评价的重要指标,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不是终点,而是承担更大责任的新起点。温正胞从三个方面强调了年轻教师要以此为起点,做出更好的表率:一做好师德师风表率,坚守职业诚信和学术规范,坚持立德树人,弘扬教育家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在打造“金师”“金课”“金教材”上做好表率,重视教学改革、关爱学生、专注课堂在社会服务、科研和三教融合方面做好表率。“希望受聘教师确立新的目标,不忘教育初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智能制造学院王金莲、发展规划处黄岗、物联网技术学院王科明、基础教学部马晗茜分别作为新聘正高、副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受聘代表发言。

人事处处长钱世凤介绍了2023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情况。2023年,我校共评聘教授7人、研究员1人、副教授13人、副研究员6人、高级实验师1人、讲师15人、实验师3人、助理研究员3人、会计师1人。

文化日历

    视频推荐

    图说杭科

    声动杭科

    标题32

    标题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