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247


31日,我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分析研判并部署学校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党委书记范朝辉、校长温正胞等全体校领导参加,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悦林主持会议。

温正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安全是第一,安全工作做不好,其他均归零”。各部门、各校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将安全工作做为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聚焦消防、食品、电动自行车、新能源汽车、实训室、体育场馆等关键领域和校外实习学生、校园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安全问题,压实扛牢安全责任,细化落实安全举措,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赵悦林对期初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我校安全生产工作做出部署。他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落细省教育厅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管生产必须管安全”,从严从实抓好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文化日历

    视频推荐

    图说杭科

    声动杭科

    标题32

    标题32